S9+參加集中換屏,具體情況等待中。。。。。。
4號(hào)快遞發(fā)出,6號(hào)已經(jīng)到廣州被簽收。希望不會(huì)出任何不開心的事情吧。等機(jī)到再說
1月6號(hào):早上簽收,晚上給了回復(fù)并付款,目前為止(1月7號(hào):11.21分)顯示正在修理中。。后續(xù)跟進(jìn)中
1月7號(hào):下午收到客服電話,沒接到,公眾號(hào)詢問得到回復(fù)并已經(jīng)確認(rèn)并安排維修,晚上查詢狀態(tài)為修理完成,待寄狀態(tài)。
1月8號(hào):截至目前(上午9.55分)顯示為待寄狀態(tài),8號(hào)晚20.47分進(jìn)度顯示為待發(fā)貨—OQC倉庫;
比較忙迷更新,手機(jī)已經(jīng)拿到,除了邊框輕微的撬動(dòng)痕跡,屏還是不錯(cuò)的,各功能也正常。相比還算不錯(cuò)的



